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青协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秋天的约定”大型诗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319

2020年11月29日晚,由我院青协组织的第十二届大型诗朗诵比赛——“秋天的约定”决赛在西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的主题是“携手抗疫,共同向前”,旨在让同学们在诵读中体味伟大抗疫精神。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才艺展示中七位选手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相声小品歌曲等;配乐诗朗诵环节,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各位选手自然而流畅朗诵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第三环节为诗书中华——文化常识答题,本轮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浓郁的人文情怀与深厚的文化素养。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蓉华富贵”组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伟大抗疫精神的感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撰稿:周毅玮 孟祥智;摄影:褚楚;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