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280

 12月2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张长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

 夏光兰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20年习近平关于爱国统一战线的相关论述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通报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她强调,学院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离不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重要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要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将好的经验、做法传承下去,助推学院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近年来在学院的领导下,学院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发展势头良好,他们将继续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

(撰稿:汪晶;摄影:汪晶;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