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第十届财经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451

 11月29日晚,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和我院联合主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第十届财经论坛决赛在东校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举行。我院黄邦根教授、赵茂林教授、戴为民副教授以及经济学系主任刘健副教授四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我院团委副书记李春旭老师出席。

 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筛选,共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决赛分为成果汇报、观众互动、思维碰撞、评委点评和颁奖五个环节。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妙曼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比赛中,选手们口若悬河的讲解阐述、思维碰撞的精彩问答都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老师们深刻到位的点评更是让同学们颇受启发,受益良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冲冲冲”队、“稳住我们能赢”队获得特等奖,“鹏鹏学长赔钱”队、“新时袋”队、“胖胖最棒”队、“青鸟”队、“更新人民币不掉”队、“rainbow team”获得一等奖,“尔玉”队、“碳然自若”队、“三剑客”队等获得二等奖,“阿巴阿巴”队、“互坑”队、“超能勇士”队等获得三等奖,“开心消消乐”队、“无言以”队、“下次一定”队等获得优秀奖,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对国家经济形势和时事热点的关心,为我校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展示了安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博学多识的专业积累。

撰稿:周毅玮 潘高园;摄影:冉双圆;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