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安徽城市经济学会2020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382

        1127-29日,由安徽城市经济学会和黄山学院共同主办,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安徽城市经济学会2020会暨安徽城市发展新动能学术峰会”在黄山市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百余名专家学者、研究生代表参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徽城市经济学会会长周加来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朱道才教授、李强副院长、周慧副教授、黄敦平副教授以及我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周加来教授代表学会致辞,结合安徽城市经济学会的发展历程与当前实际,对学会未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周加来希望安徽城市经济学会成为省内外专家学者开展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活动的交流平台,不断激发安徽城市经济学会的活力,提高学会的规模以及社会参与度,立足现实、振奋精神,不断激发安徽城市经济学会的活力。

   会议举行三场学术报告会和两场专题讨论会,来自浙江财经大学的陈惠雄教授、安徽财经大学的朱道才教授和黄山学院的胡方副教授分别作了《幸福产业化和产业幸福化》《接续推进我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黄山融入杭州都市圈战略路径》主题演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志迎教授、安徽财经大学李强教授和安徽大学李光龙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点评。与会专家学者就安徽城市发展新动能开展广泛深入讨论,会议还进行了国家(省级)基金项目经验分享、主题论文报告两场分论坛交流。

   

(撰稿:周慧;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