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327

 117日和11日,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本次测试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指导,测试项目涵盖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800/1000米跑等8个模块,测试工作总时长达12个小时,共1737人参加测试。

 本次体测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组织和开展,学生会其他部门协助工作。测试前期计划周密,测试过程组织得力。在测试的组织过程中,各模块项目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格公正、认真执裁,测试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推进。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对我院学生体质状况的一次精准普查,是学生了解自身身体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益举措。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体测为契机,意识到坚持锻炼、强健体魄的重要性,进而养成勤于运动的良好习惯,以更健康的体魄迎接学习和生活。

(撰稿:周毅玮 李美慧;摄影:商楗;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