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三期“树立三全育人理念,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辅导员沙龙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285

 11月20日上午,我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树立三全育人理念,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辅导员沙龙。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张长全,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夏光兰指出,要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学风建设至关重要,要从精神引导、制度规范、文化陶冶三个方面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院科研氛围。

 会上,参会辅导员紧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例和思考,围绕“树立三全育人理念,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议题,就辅导员如何构建良好的外部学习氛围,并加强学生学习内在驱动力展开讨论。

 夏光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院辅导员的工作表现,她希望全体辅导员在工作中要做到“三进”,即“进宿舍,进课堂,近学生”,把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中去,推动自己理论成果的不断创新,提高学风建设工作的实效性。

(撰稿:汪晶;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