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230

1178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际论坛在济南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构建共谋共治共建共享新格局,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来自国内高校和研究机构300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论坛。

我院副院长李强教授、经济学系刘健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在专题论坛上进行了会议交流。本次论坛设立四个专题论坛,与会专家学者代表围绕黄河文化、黄河流域国家战略、黄河流域脱贫攻坚与生态振兴、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等主题进行学术交流。论坛汇集了地理学、经济学、考古学及历史学等相关领域顶级专家学者,成果丰富,形式多样,希望专家学者携手共同推动黄河保护与发展智库联盟的建设。

(撰稿:刘健;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