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安徽财经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经济学院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558

114日下午,我院于龙湖东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徽财经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经济学院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团委副书记李春旭出席大会,我院团体操参演人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团体操优秀参演人员代表、优秀运动员代表及优秀工作人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一起分享他们参赛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经验收获,并表示会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周宗超对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学子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指出不管是认真训练的团体操参演人员,还是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都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运动场上,学院全体运动员倾情参与,挥洒汗水、激扬青春,最终收获了团队荣耀与梦想。全体同学敢于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周宗超和李春旭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不仅让受到表彰的同学深感鼓舞,也激励着我院学子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拼搏,以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撰稿:周毅玮;摄影:王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