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361

   111日下午,我院在慎思楼605607教室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工商管理学院魏巍老师,经济学院刘健老师、汤新云老师和黄敦平老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慧琳,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凌帅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创业组八组、职业规划组八名选手脱颖而出。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共有开场秀、PPT演讲及老师提问、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展示他们清晰明确的自我规划、富有创造力的创业方案以及快速答辩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们的声声赞许。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创业组Helper队和职业规划组的陈舒宜获得特等奖。创业组创青春小分队、甜甜咸咸队与职业规划组的叶岩松、张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有创业组青青草原小羊村队、做啥都对队、SALING队和follow me队,职业规划组的王心怡、张美玉、吴颖、吴春妮和邓思谦。

本次大赛的圆满结束,有助于凝聚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意识,明确了他们对于自身职业目标的努力方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自主性,并有效引导其正确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学习目标和奋斗目标,为未来的职业规划铺平了道路。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