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08-29 浏览次数: 233

82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品格,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理论学习、理论研究、理论宣传相互促进,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全体教工党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结合高校教育实际情况,时刻反思自己能为社会做些什么,大力加自身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和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撰稿:宁倩倩;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