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232

528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院长李刚、副院长张长全、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李强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紧紧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率先垂范,主动作为,特别是要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引领和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返校工作、教育教学、脱贫攻坚等中心任务和重大工作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我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