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次数: 1146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我院将于2020年5月28日进行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模拟演练

组织调剂考生进行模拟演练,考生可以此检验网络和设备、熟悉流程和要求,提前发现和排除复试风险,保证正式复试稳定进行。

区域经济学、国民经济学  5月2614:30-15:30

理论经济学               5月26日15:30-17:30

、复试时间

区域经济学  5月28日08:30-09:00

国民经济学  5月28日09:00-12:00

理论经济学  5月28日14:00-18:00

考生可提前半小时登录安徽财经大学云考场,进行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

三、提交复试有关材料

请复试考生于5月26日上午10:00之前登录安徽财经大学云考场上传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安徽财经大学云考场”考生登陆域名:https://ykc.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AUFE,选择报考专业所在学院,输入手机号码和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登录。如出现无法接收验证码的情况,请确认手机号码是否与报考时所填写的一致,及时联系学院更改。

以下材料需原件拍照或清晰扫描件电子版,按顺序编号,并将文件打包命名为“准考证号+姓名+复试培养单位.zip”:

1.身份证(正反面)。

2.准考证。

3.政审意见表,学校研招网下载中心提供模版下载,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或所在居委会、所属派出所盖章)。

4.应届考生:①学生证。②《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考生:①学历学位证书。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说明: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四、复试内容

2020年调剂复试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网络复试由学院各专业专家组具体实施。主要以复试专家组成员提问、考生随机抽取试题的方式进行复试,复试侧重综合性、开放性的能力型测试,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外语听说等能力。

1.英语听说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占复试总成绩的20%。

2.专业素质和能力考核(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复试笔试内容将通过问答的形式进行考察)。满分为100分,占复试总成绩的80%。

 


学院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69133

 

 

 

安徽财经大经济学院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