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返岗计划和毕业实习鉴定的工作及本科生毕业实习手册下载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524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有序组织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要求, 我校已有序组织开展毕业实习工作,现将毕业实习返岗计划和毕业实习鉴定工作规定如下:


一、学院调整毕业实习方案  

   因疫情影响,绝大部分学生尚未参加实习,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毕业实习方案,与实习点联合制定毕业实习返岗计划,及时做好毕业实习鉴定工作。

 

二、毕业实习时间、形式和成果弹性要求  

   2020 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时间、实习形式和实习成果等,学院可根据具体情况做弹性要求。
1.部分在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通知》发布前已联系实习单位并到岗实习或者线上办公实习的毕业生,其毕业实习材料及实习鉴定工作按照学校规定要求完成。
2.不具备实习条件的毕业生,可在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指导下,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网络资源或其他渠道,围绕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进行网络调研,撰写调查报告、研究报告、案例分析等作为毕业实习成果;或者利用校企合作平台进行企业模拟实习、参与导师课题研究等多种形式完成毕业实习。

 

三、毕业实习成绩鉴定与报送  

   毕业实习任务完成后,指导教师在“学习通”建课,学生在“学习通”提交实习材料(具体实习资料由指导教师依据实习形式自主把握),指导教师进行毕业实习成绩评定。各学院做好毕业实习成绩汇总工作,5 月 30 日前将毕业实习成绩电子版发 acsjjxk@163.com质版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实验实训教学中心。联系人:郭雪,联系电话:0552-3178377。

相关附件下载:

关于做好毕业实习返岗计划和毕业实习鉴定工作的通知.PDF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毕业实习手册2020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