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2019级经济学类(1)班开展“在线学习之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8 浏览次数: 528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同学们在线学习的质量和效率我院2019级经济学类(1)班在辅导员杨红霞的指导下,开展了“在线学习之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从自己近两个月在线学习的笔记中选取一张拍照上交,由活动评选小组投票选出“最美笔记”,并将这些优秀的笔记在班级群内进行展示供大家参考学习。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温故而知新”,疫情不会影响同学们求知的热情。在线学习对于大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通过同学之间不同形式的课堂笔记的展示,让大家感受到每个人不同的学习热度,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培养和巩固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外,该班级还通过收集同学们在家学习的照片制作成班级视频的形式,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激励大家共克时艰,携手共进。

(撰稿:杨红霞 胡雨芹;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