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 587

3月30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李若水、周宗超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若水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分认识疫情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树立大局观念,牢记使命担当,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动态管理把握好节点和重点,保证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周宗超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要求所有毕业班班主任及时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动向,做到精准指导、分类指导。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家庭毕业生、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求职情况;注重线上招聘信息的宣传,引导毕业生警惕就业诈骗。

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介绍了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存在的困难和进一步的工作计划。

(撰稿/摄影:杨红霞;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