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397

1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本次述职大会采取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书面汇报的基础上,学院7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现场述职。7位支部书记分别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制度落实、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会上,李若水和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李若水在总结中充分肯定2019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对标争先,努力查找不足,切实提高支部战斗力;二是希望各支部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加强样板支部建设,做好党日活动和支部立项,切实提高支部组织力;三是希望各支部抓细抓实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切实提高支部的执行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宁倩倩;摄影:汪海洋;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