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1955

20191229日下午,我院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我院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并分别进行自我述职发言。院团委书记宁倩倩,院团委第一副书记朱晓晴,院第二副书记王韬,院第三副书记谢程鑫及我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并对各班团支部进行评议。

会上,各班团支书自我评议,各班团支书分别上台对自己所负责的班级团支部在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从工作实践中总结成绩和经验,找出不足与教训,对过去的工作做出结论同时做好下学期团支部的计划。团支书评议结束后,团委相关负责人重点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并要求各班团支书督促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要求团支书们反思团内工作的不足,调整未来团员建设发展方向。会议进一步督促各班团支书做好本职工作并带领其所在班级的团支部加强凝聚力建设,提高各班参与团内事务的配合度。有效巩固团委各部门与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我院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宁倩倩;摄影:刘伟;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