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第十三届团委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384

 

12月25日下午,我院团委在明德楼305教室召开第十三届团委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我院团委第一副书记朱晓晴,第二副书记王韬,第三副书记谢程鑫,团委各部门部长,副部以及全体团委干事参加本次总结大会。

会上,朱晓晴向全体参会人员总结了团委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并对团委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期许王韬围绕自己对团委对大学生活以及对学生干部的职责发表了的观点和看法谢程鑫发言中表示自己希望全体团委成员都能够牢记自己进入团委的初心,保持自我。随后,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本学期工作的开展作总结发言,并向三位书记部门副部以及干事表示感谢。在最后的自由发言环节,大家踊跃上台,展示了团委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凝聚了团委全体的力量,使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让大家对未来团委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充分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为团委新一学期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和部门之间合作的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宁倩倩;拍摄:彭雪晨;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