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风师德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296


122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风师德交流研讨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会上,教职工代表王伟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与会人员就《意见》展开了交流,经济学院院长李刚指出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要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教育教学科研的全过程,自觉学习师德师风先进事迹,以违反师德师风行为为鉴加强自身修养。

最后,李若水在总结中指出师德师风是多方面的,教师不仅要具备高尚的品德,还要有学术道德,教师要用自身的品德去引导和影响学生提高自身道德,要大力弘扬高尚师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撰稿:宁倩倩;摄影:薛佳豪: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