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第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362

1213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2019年度第2次支部大会在学院201办公室召开。支部书记周毅玮、各级转正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赵红宇等10名发展转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以及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随后由各个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言介绍其推荐人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的优缺点,并建议其成为预备党员。此外,刘万红等4名预备期满党员依次进行转正发言并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各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的考察情况,对其预备期的表现情况综合建议其成为正式党员。最后,经过党员投票,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赵红宇等入党,一致同意发展刘万红等为中共党员。 周毅玮对10名预备党员及4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欢迎他们加入党支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力量,更好地引导了党员先锋的带头作用,鞭策他们以党员的身份时刻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宁倩倩;摄影:刘伟;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