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本科第三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314


12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201召开本科第三党支部大会。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汪晶出席,本科第三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由三部分内容组成。首先,王芯媛等新一批拟发展中共预备党员结合了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张建等预备期满的党员进行了转正发言,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和群众分别发言。然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为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王芯媛等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张建等4名同志期满转正。最后,支部书记汪晶作总结发言,她要求新发展预备党员及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遵守党章党规,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不断努力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吸收了新的一批党员,还提高了党支部成员工作的积极性,有利于我院党支部更好的发展。

(撰稿:宁倩倩;摄影:彭雪晨;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