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173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念党恩 走基层 慰问老党员系列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1212日上午,我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金红带着学生党员代表一行到我院老党员刘增恒、贾中元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党支部代表向老党员表达了支部全体党员对老一辈党员为学院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的由衷敬意,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愿景,了解老师们身体、生活等情况。老党员刘老师对学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嘱托党员学生要立足于实践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在学院的发展中发光发热。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学院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将激励年轻党员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余金红;摄影:胡蝶;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