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张俊教授文章被“学习强国”平台转载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665

1210日,《安徽日报》刊登了我学院张俊教授的《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一文,1211日,该文章被“学习强国”平台全文转载。文章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当前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点任务,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制度支撑。深化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发展壮大农村新型集体经济,对于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带动力和战斗力,对于培育农村特色产业及其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等,均具有重大意义。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文章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5564523242392231916&from=groupmessage&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copylink&ptype=-1&isappinstalled=0

(撰稿:宁倩倩;审核:张俊 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