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295

127日晚,经济学院第四届“壮阔峥嵘七十载,携手筑梦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在校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刘巍、校教务处部分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现场。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此次比赛的序幕,各团支部依次上台展示他们的风采。活动分为峥嵘岁月篇、分风雨同舟篇、奋进新时代篇三个篇章。其中,19经济学类9班团支部的小品《金色的鱼钩》重现了红军长征途中的艰难困苦以及红军战士不怕牺牲、舍己为人的革命情怀;18经济学类2班团支部带来小品《扶贫轶事》,讴歌了扶贫工作中人心的真善美18经济学类4班团支部的舞台剧《当青春遇上新时代》以对话的形式联结古今,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坚定了我们为新时代而奋斗的决心。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经济学类2班荣获一等奖,19经济学类1班、18经济学类4班获得二等奖,19经济学类9班、18经济学类8班、18国民经济管理0班获得三等奖,19经济学类2班、19经济学类6班获得最佳组织奖,19经济学类2班、19经济学类6班、19经济学类7班获得优秀奖。

风采大赛及迎新晚会的举办,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由衷的赞美和喜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活泼充实和热爱祖国的精神面貌,极大地增进了团支部组织力和团队凝聚力。

(撰稿:宁倩倩;摄影:彭雪晨、张抒情;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