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开展茆塘留守儿童之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261

1124日,我院青协赴茆塘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志愿活动,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

早上七点,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出发,几个小时后到达茆塘。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明信片、本子、铅笔和橡皮等物品作为小礼物。志愿者在教室里自我介绍,和小朋友们相互熟悉之后,志愿者们陪他们玩了正话反做和传声筒游戏,通过有趣的游戏,小朋友们获得了志愿者带来的礼物。游戏结束后,志愿者陪小朋友折纸、玩魔方,给他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此外,志愿者们和小朋友在室外打乒乓球、羽毛球、跳绳,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十分热情。在中午就餐后,志愿者们清洗了餐具,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责任意识;最后活动在集体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快乐和温暖,体会到志愿者的爱心精神,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递,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增强青年的志愿服务意识。


(撰稿:宁倩倩;摄影:何宣;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