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青协赴怀远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208


1124日上午,我院青协赴怀远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旨在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带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传递爱心,弘扬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顺利到达怀远福利院。冬日寒冷却难抵志愿者们奉献服务的热心。一部分志愿者到各楼楼层,陪老人谈心聊天,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老人整理内务等,让他们即使在冬季也感受到来自志愿者的温暖和浓浓的亲情;其他的志愿者则去和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做游戏,陪他们跳绳、搭积木,给他们带去欢笑和快乐。在一个上午的陪伴后,志愿者合影留念,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更加懂得了尊老爱幼的美德,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的实践能力、传递志愿者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到奉献服务的意义。

(撰稿:宁倩倩;摄影:郑荣凯;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