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荧动青春,携光夜跑
发布时间: 2019-11-23 浏览次数: 238


1122日晚,我院青协举办了“荧动青春,携光夜跑”主题荧光夜跑活动,旨在推动大学生健康运动,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

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参与者分发了荧光棒、荧光手环等与荧光有关的物品。活动共分为团队和个人两种形式,个人路线和团队路线都分别设有四个站点,但设有不同的游戏,参与人员按照指定的路线夜跑,并完成站点的游戏,由工作人员在分发的明信片上盖章,通过四个游戏,才能获得通关。站点的游戏包括手脚协调、成语接龙、群龙接水等,团队赛的成员们都展现了良好的合作配合能力,成功完成了游戏。最后活动在工作人员集体合影后顺利结束。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是游戏与运动的结合,使得运动更具有趣味性。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并展现了大学生蓬勃的热情和朝气。推动全校健身运动,传递正能量。

(撰稿:宁倩倩;摄影:李俊哲;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