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赴蚌埠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259


1117日上午,我院赴蚌埠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旨在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传递“奉献、互助、文明、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蚌埠市福利院。根据先前的工作安排,志愿者们分配不同的学生,对他们的课程进行辅导,在教授知识的同时也为他们普及了趣味知识,吸引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投入到课堂中。此外,志愿者们还和小朋友们开展了有趣的游戏、聊天谈心,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给福利院的儿童带去知识和欢乐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为传递志愿者精神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宁倩倩;摄影:吴凤玲;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