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第五届硬软笔书写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251


1115日晚,由校团委、经济学院主办,学生团体联合会、经济学院学生会、国学社承办,汉文化研究学会、朗诵社、书画社协办的第五届硬软笔书写大赛于东校南苑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艺术学院教师陈国栋、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应邀出席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软笔组和硬笔组各有六名选手晋级决赛。参赛选手们笔走龙蛇,落笔生花,评委们连连称赞。精彩的舞蹈表演、穿场朗诵以及国学知识问答更是为紧张的比赛平添乐趣。评委老师的现场赠写更是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硬笔组张扬澜荣获一等奖,苏琛和郭瑞飞荣获二等奖,朱寿虎、范莉莉和陈文睿荣获三等奖。软笔组朱寿虎荣获一等奖,蒋涛和苏琛荣获二等奖,许亚萍、郭瑞飞和曹可歆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热爱书法的同学提供一个彰显风采的平台,也培养学生各方面的兴趣,同时展现我校良好的学习环境。

(撰稿:宁倩倩;摄影:田可涵;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