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203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和学校有关要求,11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处长经庭如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若水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阶段工作情况。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并结合实际,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经庭如在讲话中指出,参加经济学院此次专题会议,感到很有收获。经济学院党委对专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有目标、有思路,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希望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要紧紧结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党建团学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努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李若水为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按照学校第二督导组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高度,把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把检视教育进一步聚焦,坚持边整边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宁倩倩;摄影:刘伟;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