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初审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204

119日下午,我院在东校明德楼206教室举行第四届团支书风采大赛初审。院团委第一副书记朱晓晴、院学生会主席曲逸飞、院团委第二副书记王韬、院团委第三副书记谢程鑫,担任评委。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响应校园文化建设号召和展现我院学生风采,团支部以壮阔峥嵘七十载,携手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积极开展此次活动。我院各班级踊跃参赛和精心准备,通过多种多样、层次丰富的节目形式和积极向上,配合度高的才艺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集体风采和精神风貌。节目结束,在班级负责人回答评委提问后,评委经过反复讨论确定了复审的节目。

此次初审活动,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魅力,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培养青年学生爱国爱校的思想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团支部风采大赛的顺利进行。

(撰稿:宁倩倩;摄影:刘旋: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