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280

116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201教室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会议。

李若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主要内容提出要求,全院师生要自觉加强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结合起来,注重“三全育人”,深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找准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立德树人工作协调发展。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查漏补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牢思想基石,真正把立德树人融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必须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生命线,真正做到以立德为根本、以树人为核心,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汤新云就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重要性。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健围绕“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使命作发言,他指出高校“立德树人”拥有源远流长的历史,要正确认识高校“立德树人”的意义,并就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教师代表张俊、周毅玮和多名学生也踊跃作了发言。

(撰稿:宁倩倩;摄影:严思伟;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