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赴蚌埠十六中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204

为弘扬志愿精神,向社会传播爱心,我院青协于10月30日下午赴蚌埠十六中开展支教活动

支教课堂上,志愿者陈龙雨教授物理课,从新颖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和以往课堂不同的有趣的物理知识,学生和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志愿者王丹准备了趣味英语课,用英语向学生介绍了不同国家的标志性建筑、中外教学体系的差异,学生在学习到英语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的课外知识;志愿者丁水泉教授了趣味知识课,课堂上普及了很多有趣的知识,扩大了学生的知识面,使得学生感受到课堂上不同的乐趣。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向学生细心教授的同时,更展示了志愿者们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志愿者积极热情的服务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而且也提升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传递志愿者精神。

(撰稿:宁倩倩;摄影:张昭君;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