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639


10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办公室201召开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总结会。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廖信林、张士杰、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李若水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李若水传达了1024号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坚决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坚持以效果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实践为导向、以责任为导向推动活动特色化、创新化;在工作的开展上报方面,要及时上报,一丝不苟;在学习教育方面,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两书一章”、普通党员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编”,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认真检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彻底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周宗超传达了校教组办(2019567号文件精神。第二党支部书记汪晶对本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统计表进行了通报。

(撰稿:宁倩倩;摄影:鲍吕芳;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