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632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102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孙家圩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张士杰。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若水主持。

会上,李若水首先为大家说明了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提问题要一针见血。随后。与会师生院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方面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若水对与会成员提出的问题、建议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对于本次座谈会收集的问题,领导班子将形成问题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我们将制定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进行整顿。周宗超和张士杰就座谈会的有关问题作了回应性发言。

(撰稿:宁倩倩;摄影:薛佳豪;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