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经济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241


1019日下午,我院于明德楼217教室举召开新学期团委工作会议。团委副书记朱晓晴、王韬、谢程鑫、各部门所有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朱晓晴、王韬和谢程鑫对新任职的同学表示衷心欢迎和热烈祝贺,介绍了团委的新学期的主要任务与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团委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工作使命,加强部门间配合,做到加团委,家团委,希望团委干部能拥有宽广的胸怀和认真工作的态度,在工作中有所收获,各部门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部门所负责的工作,感谢前任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她们还结合自身经历,纷纷表示要做到学习工作当戒骄戒躁,做人做事当谨言慎行,要以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要各级为广大同学服务,尊重师长,团结同学,铭记初心,砥砺前进,不负众望。

此次会议,提高了团委成员的责任意识,加强了团于对工作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工作的凝聚力,为学院团委的未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陶丽萍;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