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培养管理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RSAC’2019)暨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158

1018-20,我院副院长张士杰教授、钱力副教授、汪增洋副教授与两名研究生应邀参加了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丽水学院和丽水市社科联承办的“2019年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RSAC2019)暨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年会。

张士杰教授、钱力副教授分别在分论坛中进行点评,汪增洋副教授、方建与倪修凤同学分别在分论坛中进行论文汇报与交流,倪修凤同学撰写的论文在青年学者论文评选中被评为“优秀青年论文优秀奖”。

与会期间,我院师生与各参会代表就生态文明建设、区域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而广泛地交流,此次参会对推动我院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钱力;摄影:倪修凤;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