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283

1016日下午,我院于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科级干部、支部书记、以及42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李若水首先说明了举行本次调研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就学院党委、党支部建设方面及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学风建设,思想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宿舍文化建设等多个主题开展了积极发言,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并填写了调查问卷。李若水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与会师生们为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将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和分工,召开不同层面的调研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同时,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解决学院在各项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以更大的魄力推进学院综合水平的整体提升。

此次会议严格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学院将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效融合,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用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宁倩倩;摄影:薛佳豪;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