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1192

1014日下午,我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会议室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

专题片揭露了朱明国、金道铭、魏健等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会上,读书班成员宁倩倩、周毅玮同志分享了个人观后感。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既看到了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也感受到了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所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塑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禹城国土形象。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