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321

1014日下午,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会议,院读书班学员参加。

李若水总结读书班学习成果时指出,一是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内容全面,全体学员政治站位高,学习态度端正,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二是研讨交流深入。学员交流发言或结合分管工作、或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三是学习氛围较为浓厚。大家都非常重视和珍惜这次读书班,在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克服工作任务重的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形成了比较好的学习氛围。四是参加范围广泛。这次读书班集中学习环节,学院领导,科级干部、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都参加。

李若水强调,主题教育这两周的学习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还要全力推进持续深入开展。一要持续在抓学习上下功夫。按照把学习贯彻始终的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二要持续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要把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作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重点业务工作,深入开展调研。三要持续在找差距上下功夫。找差距,也就是找问题,这是开展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四要持续在担使命上下功夫。要提高业务能力。五要持续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