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青协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次数: 668


1012日下午,我院青协在明德楼207教室举办第十三届青协全体大会,团委书记宁倩倩以及第十三届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共分为老师致辞、理事会发言、干部发言、干事发言和游戏五个环节。首先,由宁倩倩上台发言,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在理事会发言环节中,理事会会长张禹介绍了青协的基本情况以及各活动开展的注意事项,鼓励新一届干事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副理事会长讲述了自己在青协的历程,给干事们提供了诸多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干部发言环节中,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向干事们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安排和规划;各部门的干事代表也在发言中说出了自己加入青协的感受和对未来工作的期许;最后,会议以有趣的击鼓传花游戏宣告结束。

此次会议介绍了青协的工作内容和活动安排,对今后青协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会议不仅促进了各部门间的联系,还有利于新一届干事全面的了解志愿工作,鼓励他们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传递志愿者精神。

(撰稿:宁倩倩 ;摄影:李俊哲;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