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读书班专题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180

109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读书班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由读书班学员、行政秘书何媛媛领学,读书班学员、专职辅导员曹延姗围绕《纲要》,作题为“切实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主题发言,从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必要性、主要内容、具体路径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其他学员纷纷就学习内容分享了个人的感想。

李若水在总结中指出,要把《纲要》作为学习领会新思想的权威读本。《纲要》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学习班所有成员各级党组织要把《纲要》作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和重要辅助读物,认真抓好学习。要通过深入学习《纲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纲要》作为重要学习材料。要把学习《纲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等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通过学习补齐理论短板,破除思想障碍,补足精神之钙,克服本领恐慌,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撰稿:宁倩倩;拍照: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