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刘增恒为我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197


109日下午,刘增恒教授在明德楼306教室为我院部分学生党员上关于“建国七十周年的‘十大’辉煌成就”的主题党课。

会上,刘增恒首先对我国建国七十周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做了简要概括,并充分肯定国家在优秀领导人集体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强大的历程,让同学们对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有了初步认识。随后,他从“两弹一星”、“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载人航天”、“港澳回归”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国现阶段已经在军事、经济等多个方面取得世界领先的地位,中国的不断强大是世界历史发展的必然。其次,他总结指出只有国家之间的协同合作才能创造全球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最后,刘增恒向同学们提出务必踏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加强个人精神文明建设并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的要求。

(撰稿:宁倩倩;摄影:薛佳豪;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