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174

925日下午,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会议室开班,并开展第一次读书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会议研究制定了学习班学习计划、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会议指出,中国梦生动形象表达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理想追求,昭示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前景,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新的内涵和时代精神。中国梦已经成为凝聚党心民心、激励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学习教育重点措施的关键步骤。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选编》《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