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189

925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全院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在交流研讨中,李若水和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周毅玮做了重点发言交流,其他与会同志一一进行研讨。

李若水就下一步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特别落实“四个到位”;二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三次交流发言材料,再学习,再提高,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三是要高质量按时完成调查研究,列出清单,拿出措施;四是要讲好专题党课,认真组织准备;五是要积极筹备民主生活会,保证高质量有效果;六是要持续不断坚持学习,学习永远在路上。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