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190

923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会议室2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本次学习会。

会上,第一党支部党员王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努力把我们当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表示党支部的建设要紧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指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有利于各党支部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第二党支部党员李强就《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党政军民全,东西南北中》分享心得体会,加强党的领导是做好教育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做好思想政治领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方针融入、嵌入、渗入学校日常教育工作当中。

李若水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学习是为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牢牢把握“深、实、心”并保持奋斗精神,始终坚持理想信念。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