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1421

9月24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院承办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会在东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项彩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蚌埠市分行行长金雷、我校招生就业处胡春桃老师及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的主题是农聚英才,触发未来。农发行工作人员就安徽农发行简介、农发行改革与机遇,如何加入安徽农发行、我与农发行共成长的经验分享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对2020招聘需求、岗位设置、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对现场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宣讲会最后,项彩霞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的职业能力和素养,鼓励2020届毕业生勇于报名、积极应聘,加入农发行大家庭。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我国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11月挂牌成立。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承担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

  

(撰稿:邵承鸿;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