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157

92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高校作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使命是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造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崇尚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教师党支部要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重点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影响学生,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学生党支部要教育学生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培养忠诚于党、拥护社会主义、愿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伟大事业而付出努力的优秀学生。

党委书记李若水就党支部如何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政治责任,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学深吃透把准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