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致可爱的你书信寄语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345


930日,我院青协成功开展了“致可爱的你”书信寄语漂流活动,该活动面向19级新生,通过发放18级学长学姐的书信寄语,给新生的大学生活带来建议,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在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随机发放了来自18级同学写给19级新生的书信寄语,学长学姐通过这次活动讲述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说出自己的大学的心路历程,给新生带去诸多建议。新生们也通过书信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温暖与关心,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更快的适应大学,并且做出更好的大学规划。

书信的发放,不仅传递了温暖,更带去了学长学姐对于新生的期盼。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学长学姐和新生的感情,还为新生树立目标、建立规划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体现了良好的学院风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互帮互助风采。

(撰稿:宁倩倩;摄影:李俊哲;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