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161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我院在文传院为大一新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院长李刚、副院长张士杰、国民经济系主任周慧出席会议。各班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19级新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奏唱国歌。奏毕,李若水先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对新生的三大希望,一是理解大学,确立目标;二是坚定品格,努力求学;三是学会交往,以诚待人。随后,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接着,李刚鼓励全体学生应当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后,周宗超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期望大家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勇攀高峰。

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了学生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为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有益的基础。

(撰稿:周祖卉;摄影:徐颖颖)